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奉天逍遥 失忆症㈢

什么都不说了!我cp是真的!!!绝美爱情让我流泪!我甜不过剧但是我很快乐!!(激情滑跪)








待到第二天坐上马车之后,玉逍遥回想起来昨天临睡前的对话,才觉得羞耻到要爆炸。



“……”





他一动,身侧之人便侧头,顿了一会又极其自然地从精巧的壶中倒了一杯温茶塞进了他手中。



“饿了?”





“……没有。”





那修长有力的手指紧了紧玉逍遥颈子上的带子,又顺势而下抚顺了领子的皱褶,男人这种默而不发又理直气壮的体贴简直无处不在。


玉逍遥此时此刻觉得自己像个被宠坏的残废和智障,只要坐着岁月静好就行的那种,这让他有点难受,却又觉得欢喜。


“你不用……”事事都替我做。


“我高兴。”一张毯子盖在他的腿上,布料柔软。


行吧。


我怎么啥也没说你就知道了,真让人害怕!


玉逍遥默默地把杯子握在手里,这时马车动微微摇晃了下,他挑开帘子,就瞧见君奉天家的大徒弟利索的套了马,翻身坐在车门前面。


玉逍遥眨了眨眼,笑:“哎哟,我这排场有够大,堂堂儒门司卫替我拉车。”


“我已经不是儒门司卫了——是说师娘,我给你拉车超乐意的!”车门前的大龄青年笑嘻嘻地回答。


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这徒弟根本不像君奉天亲生的,这不科学。


玉逍遥抽了下嘴角:“小朋友,打个商量,能别叫我师娘么?”


“这——好的前辈,没问题的前辈,师娘我叫你前辈吧。”青年一甩马尾,回答的超快,还自认十分有眼色的瞅了马车里头一眼。


“……”


玉逍遥实在是无力吐槽,他放下门帘转头坐好,收回来的目光正对上车内另一人沉静的眉眼,那人沉沉的看着他,眸光平和却隐约漏出一丝焦虑,虽没什么表情,但他不知为何能感觉的到——


君奉天的心,乱了。


他以前,好像并不是这样的。


不知为何,玉逍遥心里突然的浮现起这句话。


“可要休息?”


君奉天注意到自家师兄怔怔的目光,低声询问道,窗外正好传来小徒弟挥马鞭的声音。

玉逍遥像是被惊醒了,摇了摇头,“不用。”


然而在几分钟之后,他就恨不得睡死在君奉天怀里。


玉逍遥在车开始动的那一刻,就回忆起了被神隐一章的结果差点连作者自己都忘了的设定所支配的恐惧。


是的,他从失忆开始就吃好喝好的,连来义子和小朋友家都是昏睡着被人送上马车抱过去的,压根就没想起来——


他肚子里还揣了一个。


现在,被忽视了一整章的那一团开始了作妖。


原本毫无存在感,而现在却突然开始彰显自己的存在,喉管处涌起让人难以适应的抽痛,偏偏还让人无法忽视。


玉逍遥:“……”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有点反胃,到车开始跑起来的时候,人就开始难受了,喉咙处突然涌起一股强烈的恶心感,玉逍遥瞬间捂住嘴巴,脸都绿了。


——这不能,为什么来的时候并没有晕车想吐?


玉逍遥趴在窗口,难受的揉着太阳穴,君奉天摸了摸他的发尾,为他解了松散的玉簪,又无言的递上了靠枕,玉逍遥没接,只是颤颤巍地看向君奉天,一脸希冀:“你能把我打晕吗?”


君奉天:“……”


玉逍遥:“我现在想睡了挚友啊把我打晕谢谢你!”


说罢便瘫在窗口。


君奉天无奈唤他:“……玉逍遥。”


某人把脑袋缩起来逃避现实,不愿面对。


于是君奉天当机立断地把人搂在怀里,手抚上怀里人的太阳穴,轻柔的按压,为他传入温和的内力以抚慰体内奔涌的血气。


君奉天这是万万没想到,玉逍遥孕期的反应会这么大。


“挚友啊,讲真一句不如你把我打晕……更快……来来来——动手吧!我不介意也不会讹你事后最多三屉叉烧包!”


玉逍遥十分熟练的咽呜了一下,丝毫不在意身边人沉甸甸的目光,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把脑门边上动作轻柔的指尖拨开,艰难的思考了一会,抬手在茶几上摸索了一下,马车内部被玉离经布置的十分舒适,空间很大,在座位中间还固定了一个小茶几,玉逍遥摸了摸,从里面翻出一个柚子,开始艰难的剖着柚子皮。


君奉天看不下去了,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捞,整个人安置在怀中坐在腿上,把他脑袋往自己肩窝里一按,然后开始接手剥柚子皮。


他快速的剥出柚子肉,正要递给怀里人,一双手却轻轻抱住了他的肩膀。


玉逍遥闭着眼,正往君奉天怀里缩着,他腾出一只手,似乎十分不情愿地接过柚子皮,把整张完整的柚子皮往自己脸上一按,又立刻哼哼唧唧地扎进君奉天怀里。


柚子皮的苦涩香气混着不知何时溢出的桂花甜香随着怀里人轻柔的呼吸慢慢的萦绕在身边,君奉天扶着怀里人的后脑,迟疑了一下,却还是轻轻地拨开他银白的发丝,凑到那被衣领包住一小半的瓷白脖颈上落下几个带着安抚意味的吻。


天乾的气息是对地坤最好的抚慰。


怀里人瞬间安静了下来。


君奉天舒了一口气,正要继续给人按穴位,却被怀里人抱紧。


“奉天。”


“嗯。”


“奉天……我们是不是到了?”


“……车才开了一刻钟。”


“哦。”








拉车的马是儒门培育的新品种,速度很快,但哪怕布置的再用心,马车跑动也难免颠簸,玉逍遥缩在君奉天怀里好不容易在他的安抚下睡着,车行半途,忽闻窗外雷霆咤响,前进的马车倏尔停止。


玉逍遥艰难的从柚子皮里探出脑阔,“出什么事了?”


君奉天扶了他一把,皱着眉伸手挑开了马车的门帘。


他的大徒弟倚在门口,有些尴尬又有些无语的说:“……那什么,师尊——”


“医生家到了。”


说完又觉得自己漏了什么,云忘归又挠了挠头,“我们已经到了翠环山地界……”


似乎,忘了点什么哦?


君奉天:“……”


玉逍遥:“……”


云忘归:“……就……那什么,医生可能家里出、有一点忙——”


话语未落,不远处那冲天的魔氛扑面而来,铺天盖地又恶意满满地糊了在座三人一脸。

玉逍遥脸一白,又把自己的脸摁在了柚子皮上,撩开的门帘晃动不已,让人看的明明白白——


不远处那座闻名苦境的山峰的半山腰……


炸了。


云忘归:“师尊,我们……要不带师娘换、换个医生吧……”


君奉天:“……”

君奉天:“……忘归。”


云忘归立马低眉顺目应道:“是,师尊!”


还不等玉逍遥说些什么,他便被轻柔的放下,再一睁眼,身上就被裹上一层厚厚的毯子,云忘归坐在他旁边,为他倒了一杯水。


“师……前辈稍等。”


玉逍遥没有接。


身边那个老是板着脸但唯独对他才会软和眉眼的人,突然化光消失,身边却特意就下了足以让他安心睡去的雪松气息,玉逍遥白着脸往窗外张望。


“前辈免担心,师尊马上回来!”


云忘归瞧了瞧他的脸色,立刻十分乖巧道。

而在那不远处的山腰,原本魔氛冲天的地方,突然绽出满天正气,威武雄壮的浩然之威夹带着凛冽的雪松气息扑面而来,把那股恶心的魔氛洗涤的一干二净。


绚丽的剑光几乎要把天边烈日的光辉都压下去,沛然正气冲天而去,那浩大的威势让功体弱一点的看上一眼都能吓得腿软。


玉逍遥瞧着瞧着却“噗呲”一声笑出来,霎时头不晕了喉咙也畅快了,仿佛肚子里的小家伙也在为另一个父亲而骄傲选择放弃折腾他。


那雷霆威势自动绕过了他,但天乾那淡淡的雪松气息却是根本瞒不住与其气息交融的地坤,那扑面而来的冷冽从里到外都写满了一个霸道非常的字眼。


“滚!”









评论(32)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