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奉天逍遥 失忆症㈠

#天乾=a,地坤=o,ao配,被动失忆,怀孕#
#原著向退隐沙雕,揣球,失忆,真的沙雕又狗血#
#更新很慢,作者文盲,写的不好,真的很雷#
#没什么主线,写到哪算哪,不知道几章,我什么都不知道#
#当个乐子,博君一笑#

  

  

#身体的记忆比脑海更牢固。#
#……夭寿了我失忆了孩子是谁的(不)#

  

   

   

   

   

   

    

    

   

“咳。”

     
屋里并未开窗门,沉闷的很,昏暗处突然的响起细微的咳嗽声。

  
  
沿着声源而去,房间尽头的床上侧躺着一人,正昏昏沉沉的睡着。
 
  

忽而,床上人眼睫轻颤,似睡未醒之际,突感心口发闷,他捂着胸口,感觉脑子里一片混沌,挣扎了一下,终于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人终于清醒,却不知为何一脸懵逼地坐起来。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正坐在一张精致的雕花大床上,身下垫了几层厚厚的鸭绒褥子,细细密密的把他包在了中间,身上盖的锦被也不知是何物织成,又轻又软,他只着了中衣,盘扣更是一丝不苟的扣到了胸前,却似乎是怕他呼吸不顺畅才让颈间的盘扣并未扣上。

  
  
“……”
    

沉沉的焚香混合着清冽的雪松气息,一圈一圈的环绕着室内,床上的人鼻尖动了动,似乎嗅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味道,他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银白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从肩头滑落,如流云般落入被面。

  
   
良久,他颤颤巍巍地抬起另一只手,一脸崩溃地捂住自己的额头。

    
   
?????

?????????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君奉天进门就看见自家不省心的师兄不知道捂着自己的脸在干什么,他放轻了动作,快步走到人身边,温暖干燥的手落在那一头白发上习惯性的顺了顺,道:“玉逍遥,你醒了吗?”

  
    
被触碰的人却不若往时那般蹭他的掌心偷懒撒娇向他道早安,而是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浑身一抖。
  

  
君奉天皱眉,怕他出什么事,于是坐在床边,把人团吧团吧的揉进怀里,让自己的气息把人包裹住,尽量的安抚,又低头在怀里人裸露的后颈处那块瓷白的肌肤上落下一吻,低声问了一句:“发生何事?”
   
   
虽说这人强势的不像一个地坤,而在这个特殊时期,君奉天身上天乾的气息仍旧能够对其起到一定的安抚作用,但现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效果。
    
怀里的人僵如硬木,仍旧不声不响,君奉天担心,却只能一下一下的顺着白发,掌心顺着长发在怀里人脊背上轻抚。
    

“没事了。”

   
“玉逍遥?”
   

“你怎样了?”
  
   
这样直到怀里的人放松了身子,抬起头来看他,君奉天这才察觉到这人往日总是装满了笑意的眸子现在泛了点水光,里头朦朦胧胧的一片茫然,这样看着无端生出了点柔弱,他心下不安,刚要开口问到底怎么了,怀里的人颤颤巍巍的别过头,朝他问了一句:
    
   
“你是谁?”

   

   

    

   

   

   

  

“我是谁?”
   
   
“你是玉逍遥。”
    
竟是如此英俊潇洒的名字么?
    
想了半天没想出来什么的人很快的接受了这个名字,然后他目光又落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怀抱的主人身上,又问了一句。
   
“你是谁?”
  
  
“……君奉天。”
  
  
“……”
   
玉逍遥啧了一声,却有种诡异的熟悉感,他竟觉得自己好像一点也不意外眼前人的答案。
  
   
“君……奉天?”
   
他轻声重复了这个名字,这个名字一字一字的从自己唇齿间被唤出时,自己仿佛整个身心都放松下来,那种无与伦比的安全感让人无法忽视。玉逍遥往后,靠在床上,坐在床边的人却似乎非常习惯成自然的,往他靠的地方垫了一个软枕。
   
太熟悉了,可是他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沉默良久,玉逍遥指了指自己,又道:“我,是玉逍遥。”
  
他顿了顿,“你叫君奉天。”
  
“可君奉天……又是谁?”
  
说完,玉逍遥舒舒服服地靠在软枕上,抬眸望去,那个奉上了姓名之后便再没有出声的人正凝视着他。
  
   
目光平静,却带着安抚,从未被这种目光注视过,玉逍遥总觉得自己心里像是住了头鹿,原本懒洋洋的,却因为这人的目光撒开蹄子到处乱撞,那不知名的欢喜都能溢出来,欢喜的哪怕只有一刻的四目相对都想整个人抱上去。
   
   
怎么回事,玉逍遥想,原来我以前这么喜欢这个人吗?可我现在不认识他,所以能不能有点出息?
    
抱上去可太丢脸了!
   
呸!不抱!
  
   
控制住自己的蠢蠢欲动,他又问:“你是谁?”
   
  
对方闭口不答,只是握着他的手,从掌心输送了一股温暖的力量渡了过来。
  
  
这人怎么回事?
   
玉逍遥一怔,明明脉门被人按着,可他却生不起丝毫警惕之心。
   
身体仿佛在告诉他,这个人绝不会伤他,也不会让旁人伤他一分一毫。
    
这可让人更好奇了。

于是,他笑眯眯道:“我失忆了。”
  
“我不记得我是谁。”
  
“也不记得你是谁。”
  
“你什么也不说,我很害怕。”
  
  
其实他并不想说这个的。但是目光一触到眼前这个人,便什么心思也不剩,脱口而出。
  
  
眼前人一顿,握着他腕子的手瞬间翻上来,扣住了纤细的指尖。
  
玉逍遥本想趁机挣脱,却无奈发现自己身体完全没有这种想法,甚至亲昵地回握了一下,让自己温凉的指尖缩进对方温热的掌心。
    
  
“不要怕。”
   
那人紧紧扣住他的手,神色认真的可怕。
   
“我在这里。”
  
  
玉逍遥不由自主地回握,不依不饶道:“你是谁?”
  
  
君奉天松开他的手,抬眸与他对视:“君奉天……”
  
“——你的挚友。”
   
  
……
  
…………
  
………………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只剩下清冽的雪松气息与不知何时萦绕而出的桂花的甜香还在空气中浮浮沉沉。
    
   
玉逍遥:“你见过一进门就把我抱在怀里又揉又捏的挚友吗?你见过浑身上下被染的里里外外都是他的气味身上每一寸都是他雪松味道的挚友吗?我是失个忆又不是石乐志!你憋骗我!!”
  
  
原本安静的人突然鲜活起来,他其实很久没有这么闹腾过,这一闹就看着,身形比以前还要更削瘦一点,原本身形修长又结实,看着根本就不像个地坤,现在被严严实实的包裹在中衣里,裸露出来的肌肤是苍白的白瓷色,唇色很淡,可能昨晚没睡好的原因,眼圈红红的,底下还泛着一点淡青,整个人看着特别虚弱。
  
弱小、可怜、又无助。
  
  
君奉天:“……”
   
  
哪怕是知道这人是最近被闹腾的没休息好才这幅虚弱的模样,可心里还是会担心的。
  
  
君奉天觉得现在就有点儿艰难,由于某种不可说的原因,他家师兄最近情绪变动的十分可怕,哪怕是失忆也直观反应了出来,现在出了失忆这档子事,也不知道会不会对身体什么影响,可是现在这种情况……
  
  
他正难得踌躇着不知如何解释两人的关系,那边靠在床上的人伸了伸懒腰,周身的气息自发与刚才被输送入体内的力量结合在体内环绕一个周天时,绕到了某个部位触碰到一团混合着两种气息的……
  
     
嗯!?

?????
????????
???????????
    
  
玉逍遥僵住了,不由自主地抬起手捂住了腹部。

   
他空白的记忆里自动浮现了某种记载,吓得他赶紧再用内力查探了一番。
     
混合着两种气息的那一团整安安静静的窝在他小腹处,还很皮的用气息蹭了蹭他的内力,也不管他被回应之后越发僵硬。
  
皮的一脉单传。
   
    
这……
  
这是…………
    
     
这边想好了该如何回答的君奉天正要开口,那边一脸茫然的人突然坐起来,双手撑在床边,却似乎猝然无力般垮下来,君奉天赶忙去扶,直接把人纳入怀中。
  
   
怀里人一脸三观破碎重组般揪紧了他的领子,两人的距离实在是过于近了,近的眼前人那纤长卷翘的睫毛轻颤的弧度都一清二楚,那双紫色的清澈瞳眸里清晰的印出了他的身影。
  
  
桂花的甜香越发的馥郁,君奉天仍旧注意留出一丝理智,把人抱的紧紧的,怀中的身体安稳又眷恋的靠着他,相互嵌合密不可分。
  
     
唇与唇之间的距离近的仿佛只要他愿意,随时都能触到一起,君奉天并没有这么做,只是目光柔和的看着玉逍遥,想要告诉他——
  
“我是——”

你的道侣。
  
  
话刚开口,就被玉逍遥飘忽又虚弱的声音直接打断:“挚友,你见过把人肚子搞——弄……弄怀孕的挚友吗!”
   
   
君奉天:“不,我——”们是道侣。

    
“你骗我!”
  
“天乾都是大猪蹄子。”
  
“呵,男人。”
   
“呵,挚友。”
  
    
君奉天:……
    
    
君奉天面无表情。
他直接把人按在怀里,捧着怀里人的侧脸,在那柔软唇瓣上印下一个吻。
   
    
怀里人瞬间瞪圆了眼睛,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入侵的柔软堵了个正。
   
    
     
“秦晋之好——”
“我与你,便是这种关系。”

    

   

   

   

   

  

   

   

     

#……蠢作者没文化,最后瞎逼写的噫呜呜噫QAQ#

评论(36)

热度(3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