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人地]彼岸花

人地破三轮,原剧向模型车,私设如山的花吐症梗。

【设定:若得不到所爱之人真·心·实·意的吻,会虚弱至死,若是得到了,那吐出来的花就会化成血。】

【花语和感情自由心证,背锅跑】

OOC!OOC!OOC!雷!雷!雷!

【题外话:我一开始很正经的打算写正常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就是一架破三轮OTL,还是特别辣眼睛的车,隔壁法天的开头我明明写的你瞒我瞒的双向暗恋……我上一次开车还是在2015,还不是古风的车,所以,答应我,咱们偷偷的QAQ】

【我就觉得很辣眼睛,所以就匆匆看了一遍有没有错字我也不知道_(:з」∠)_,最后!觉君生日快乐!】

    

    

     

      

*相思成引,咳血为花*






自上次天地一叙,已许久不闻地冥的动作。

     

     

仙脚传来天迹修养的消息,而永夜剧场则毫无音讯,诡异的平静让有心人感到不安。

    

     

非常君前去仙脚探视传闻重病的人,果不其然,天迹看上去十分虚弱,剑非道迎他进来之后便出门去煎药。

    

     

缓步走到榻前坐下,非常君张嘴一句好友出口还没来得及说别的,便被人抢先一步打断。

     

     

“我无事,不过嘛,你若是得空,可去看看那只搞事精——咳、咳咳……”病殃殃的仙人斜倚在铺了狐裘的塌上,脸上带着一种幸灾乐祸又充满了同情的笑容,看着十分之欠抽。

     

     

“你啊——”非常君摇头叹气,他这个不省心的朋友,明明自己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也还好意思幸灾乐祸。

     

     

他这么想着,抬手给人掖了掖被角,随即一怔,看着自己的手,只一会便收了心神。

       

呵,朋友。

原来,还能算是朋友……吗。

           

    

“我是准备要去挂急诊了,你有空去看看他,他这个没人缘的我怕他死在永夜剧场……咳、咳咳咳!咳!”天迹一个激动,撑着床榻开始不停的咳嗽,呛得仿佛想把体内的器官都咳出来,他捂着嘴撕心裂肺地咳了好一会,再放下手时,掌心便多了一捧染了血的白色花瓣。

       

       

满目的白,尾端染了红色,就显得异常的刺眼。

       

       

“好好好,抽时间我会去看他……你——”非常君想去扶一把又被天迹拦住,只能站在床边不敢动。

      

       

“你别过来,这玩意儿估计会传染,天迹地冥已经中了招,你再中一个说出去咱们玄黄三乘都没脸见人了!”

         

病号把手里的花瓣丢在一旁,摇了摇头煞有其事道:“好了好了,快走吧,我也不留你了,这传染病呢,我跟他半斤对八两,不过我是八两,他是半斤,他死了我都不会死。”

       

      

“好吧,有需要的时候,让剑非道来明月不归沉唤我便是。”非常君无奈道,他往后退了几步,又停下来:“对了,你这个情况,法儒尊驾他——”

       

        

厢房里很安静,几阵闷哼声过后才有人轻轻地回答。

          

“与他无关,请你不要告诉他。”

       

天迹的声音有些虚弱,却非常的认真。

      

       

“唉……好吧,你好好休养。”

           

非常君沉默了一小会,才道。

       

            

他退出门外轻轻地把门关上,打算回明月不归沉再做下一步的布局。

          

刚下仙脚,非常君就被突如其来的一阵心悸遏住了脚步。

         

        

心脏不知为何狂跳不止。

有种不祥的充满了疼痛的狂躁感自心而发。

                 

非常君停在原地皱了皱眉头,又想起了刚才楼上那个病殃殃的人说的话,脚步一转,便换了另一个方向。

           

      

       

       

       

 有时间就补档 后面部分补档见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