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奉天逍遥(现代au)带球

奉天逍遥数年未见,再见时奉天发现逍遥身边多了个不认识的团子。
ooc!!!雷!!!
抽梗!提供者:阿萤
QAQ复健失败,哭唧唧
   

  
    
         
          
          
  
1。
“……好,我知道了。”
     
君奉天觉得自己现在有点儿艰难,他这个星期出差去法国进修,刚在超市里买点干粮,经过冰柜时接到一个电话,让他回去直接订机票去b城参加高考出题。
  
省城德风一中赫赫有名的教导主任此时眉头紧锁,脑子里飞快的扫过一系列例题。
   
深思熟虑间,边上有对儿父子叽叽歪歪的对话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君奉天不是那种喜欢偷听别人说话的人,实际上,吸引他注意力的是一把熟悉的声音。

 
“崽,我跟你说,不能挑食,要多喝牛奶!乖啦……”
 
那个熟悉声音的主人,是一个高挑俊秀的青年,他正蹲下身,对着跟前一个只有他膝盖高的小不点循循诱导。
 
 
三头身,圆的像个团子的小不点坚定的摇头:“我不要。”

“崽,这个要慌,问题很大。”

俊秀的青年一脸凝重,仿佛手里的牛奶是什么灵丹妙药,少吃一口亏的破产。

小团子朝天翻了个白眼,略显眼熟的小脸蛋可爱的让人想咬一口,青年看的蠢蠢欲动,小团子警惕的往后退了两步,转身就跑。

开玩笑,腿长一米八脖子以下全是腿的高个子怎么可能追不上三头身小短腿呢?

芝兰玉树般的青年两步跨出,一手就把路还走不稳的团子捞起来抱在怀里,他微微侧头,在小团子柔嫩的似乎还带着奶香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惹来团子嫌弃的巴掌。

好一幅亲子互动图。

看到熟悉的人差点突发心悸的君奉天:“……”

实际上,超市里大大小小的女性都自以为暗搓搓实际上明目张胆的观察着这个年轻的爸爸,青年一头长长的白发整齐的束在脑后,看着身长玉立又仙风道骨,紫眸清透,眼角微微上翘,眼波流转又带着艺术家的忧郁气息,而这一切,都被他唇角灿烂的笑容染成温暖的色彩,如果忽略他跟个傻狍子似的抱着团子叽叽歪歪这种破坏气质的行为,人看起来倒是一派英俊潇洒。

但是,在在场所有女性的眼中,一表人才,年轻有为,父子两一水儿的好看,唔,儿子不太像爸爸,大概是比较像妈妈,就不知道那个幸运的妈妈长的什么样,不过孩子这么可爱,这一家子颜值大概都不会差……

莫名觉得这孩子有点眼熟·喜当妈·君奉天后背一寒,想要打招呼的脚步停顿了下来:“……”

突然觉得好丢脸。
                  
    
   
   
  
    
   
          
          
2。
“来!爸爸亲一个!”
  
玉逍遥搂住怀里胖乎乎的小身子坏心眼的说道,故意撅起嘴在团子柔嫩的脸颊上狠狠亲了几大口,发出几声响亮的“啵”声。

团子一脸生无可恋,这酷似某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至今音讯全无的人的小脸蛋露出这种表情,让玉逍遥实在忍不住笑出声。

他眼眸弯起,唇角便勾起了满满的笑意,束在身后的长发轻摇,笑容就像盛了一捧柔和月光,容貌之盛让商场里的女性都暗暗抽了一口气。

君奉天:“……”

这人从小到大都招人喜欢,这四五年不见,其功力愈发变本加厉。

厉害了。

……不过,他结婚了?儿子都这么大了?按时间算,是他离开的那一年结的婚?第二年就有了孩子?可儿子怎么……

君奉天心情很复杂,原本装着今年高考试题的脑阔里全是对于眼前这一幕的疑问,却踌躇着不敢向前,又舍不得转身就走,只能看着那对父子朝着这边越走越近。

故人相见,还是曾经他抱有过绮丽心思的故人,我们年轻的教导主任心里还有点蛋蛋的激动。

年轻的爸爸抱着娃推着车,边走边念叨,经过冷藏库顺手又拎了一箱酸奶,团子抱着他的脖子很委屈的问:“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

“不是啊!”

玉逍遥歪头蹭了蹭团子的脸,随口答了一句:“我给你亲爹冲了十几年话费,你爷爷无以为报,才把你折腾出来给我养老送终的。”

这话宛如晴天霹雳,团子委屈的想哭。

君奉天看着那张跟他小时候一毛一样的脸做出这种表情,忍不住想咳嗽一声以示存在。

“……咳。”

他看到自己,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然而年轻的爸爸并没有看他,抱着儿子哄了又哄亲亲蹭蹭,然后——推着车头也不回的与他擦肩而过。

玉逍遥:“好了好了爸爸错了,哎哟乖崽别哭——不好意思麻烦让让……”

被麻烦让让·君奉天:“……”

请你把我的期待还给我谢谢。
          
         
        
   
   
      
         
        
3。
生理上心理上的冲动让君奉天忍不住拉了一下对方的手推车,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后,他又立刻放开了手。

“……”

年轻的爸爸顿了一下,扭头。
    
        
      
        
        
       
        
         
4。
Q:一眼万年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5。
玉逍遥:“……谢邀。”

玉逍遥:“缘,妙不可言。”

那双熟悉的眼眸,仿佛穿越一切时光。

     
    
     
       
      
         

        
6。
鲁迅曾经说过:你朝思暮想的人事物总会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突然出现。

玉逍遥觉得这话真特么的没说错,缘分这东西,真的得信一信。

鲁迅:滚!劳资没说过!

于是两人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对视了好一会——

玉逍遥极其自然地朝人抬了抬下巴,把怀里的团子扒下来递过去,君奉天也丝毫没有犹豫,特别熟练地伸手接过团子搂在怀里。

特别自然,特别熟练。

“我还要买两瓶酱油,儿子要吃肉。”

“走吧。”

然后就变成了玉逍遥推着车,君奉天抱着娃——

宛如一家三口一起逛商场。
        
        
         
          
        
         
            

              
7。
玉逍遥:不管怎样,把人留住再说,抱着我儿子,不对……他儿子!这总不会再跑了吧!
  

君奉天:等等,我为什么这么熟练?
        
       
    
     
      
      
          
          
           
8。
“爸爸……”
  
突然被交出去一脸懵逼的团子回过神来:“爸爸!”
 
   
“诶宝贝儿,怎么啦?”
 
玉逍遥推着车侧头,凑到君奉天边上问:“饿了吗!”

团子伸了伸手,见玉逍遥笑眯眯的却丝毫没有想抱他的意思,只能瘪了瘪嘴老实的点头。

“玉逍遥,买好了就走吧,我开了车。”

君奉天掂了掂怀里开始挣扎的团子,面不改色道。

看似外表稳如老狗,实际内心慌得一逼。

青年突如其来的靠近,带着那熟悉又陌生的气息,如同少年时期那泛着墨香的卷子,一晃神就容易让自己沉寂在过去。

过去的玉逍遥……与君奉天。

那个,曾经的、绮丽的——

梦。
        

         
       
     
      
        
     

9。
“奉天呐——”
  
少年高高的马尾一晃一晃的,整个人在阳光下绚丽的不可思议。

他从来都是一头长发,年少时偏爱绑起,手腕上总是缠着几个发圈,就像小姑娘似的,深色的发圈衬得手腕皓白的像在发光。

他站在那里,朝这边挥手。

“我在这里——”

眉目如画,笑容灿烂,就像个小太阳。

少年时自己的心思,君奉天早在一开始便非常清楚。

记得他的声音,记得他的容颜,只需如同现在这般的距离,便能把过去的,隐而未发的心意一点一滴的唤醒,那个曾经住在心底的少年似乎又活了过来。

而后,那少年的容颜便与现在的青年慢慢重叠在一起。
     
        
        
        
       
      
      
      
       
         
10。
年少有幸,曾慕一人。
       
         
      
         
       
     
         
        
11。
这一次相遇之后,两人似乎是遗忘了那段分离的时光,甚至玉逍遥也从未问过君奉天离去的原因。

玉逍遥带着团子把酒店的房退了,雷厉风行的订了跟君奉天同一班飞机回国。

君奉天很无奈。

“玉逍遥……”

刚把儿子哄睡觉的人扑到他身上,小声哔哔:“旅游我随时都能去,抓到你我可不会随便放手了。”

君奉天:……

君奉天心情复杂。
            
            
           
       
     
       
     
     
         
12。
君奉天问过团子的身份,玉逍遥狡黠的回答了三个字。

“你儿子。”

君奉天:?
    
实名懵逼。
        
       
        
         
       
       
          
         
      
13。
“我哪来的儿子?”

教导主任低头,目光默默地扫过摄影师的小肚子。

跟某人心意相通的摄影师秒懂,他痛心疾首的捧住君奉天的脸道:“你学坏了啊奉天!”

“现在的脆皮鸭文学都不敢这么写好吗!”

“喂喂喂你看哪呢!”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想啊!”

“就是你儿子!”

“你的!我生不出来!哎哟我去太羞耻了……”
         
          
         
       
        
       
      
      
        
14。
“黑科技你懂吗!老师怕你一去不回,拿你的基因和师母黑科技捣鼓出来的!哦对了随师母姓,姓帝!”

“……”

“你这么看我干嘛!跟我没关系啊!我就是帮你养了几年而已!”

“……”

“都说了我生不出来!!”

“……辛苦你了。”

“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不想上蕾蕾……唔……”

“玉逍遥——”

“干嘛,我跟你讲真的不是!我生不出来……”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15。
好球!
      
      
       
       
      
      
16。
玉逍遥想着,不容易啊,这么多年了,他这师弟终于憋不住了。

玉逍遥:“yes!i do!当年如果不是你跑的太快我差点也憋不住问你do不do了好吗!”

跑的太快·白等了那么多年的某人:“……”

事实证明,不分时候的皮,是会出事故的。
     
         
        
         
        
     
        
        
17。
轻柔的吻落在唇角,辗转反复,衬衣松散的扣子被轻轻地、一个一个地解开。

那吻便落在了锁骨上。

“玉逍遥。”

身上之人目光深邃,喑哑的声音唤着自己的名字,熟悉的手一寸寸摸索到腰侧,不容忽视的热度让人涌起一阵阵难耐的痒意。

玉逍遥动了动:“奉天等等——”

炙热的吻夺去所有的思绪。

“不等。”

然后他就被按倒了。

过程省略。
       
           
          
        
             
       
      
        
18。
师父!大师兄把二师兄抓回来了!!!

小师弟立马买了机票往b城赶,进门就看见他家英俊潇洒的二师兄搂着他家没个正行的大师兄的腰,两个人在玩自拍。

exo me?

默云徽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砰的一声甩上了门,默念了十八遍清净经,才又开门。

——哎哟真是辣眼睛!

大师兄躺在二师兄膝盖上,要睡不睡的,二师兄正捧着一本有点眼熟的本子,貌似在修改什么,哎哟那岁月静好的模样真的是……

天秀。

这恩爱秀的,没眼看了。

小师弟转头就走。
        
          
      
        
        
       
      
          
         
19。
听完二位师兄浪漫的异国相遇,然后回国抱着儿子火速领证的事迹。

默云徽翻了个白眼,嫌弃的不行:“苦守寒窑十八载的玉宝钏,行行好,收敛一下你那嘚瑟的嘴脸。”

玉逍遥不以为意,他偷偷的瞅了一眼书桌那边抱着团子写作业的人,恨不得此时手里拿着5d3把这个画面拍下来封存。

把他们过往缺失的时间一一补回来。

“大师兄!”默云徽表示,毋眼睇。

“干嘛!”玉逍遥头也不回:“羡慕啊?”

小师弟咬牙切齿:“并不,快滚!”

“干嘛那么凶……”

“二师兄配你真的是鲜花配牛粪……”

玉逍遥:阿云真的很严格了。

默云徽:谁tm是阿云啊!
        
       
           
       
        
       
          
      
      

20。
默云徽扶着脑袋趴在桌子上,朦朦胧胧间看见好久不见的二师兄哄完儿子,从卧室里出来,走到饭桌边推了推另一个醉鬼。

喝醉了的大师兄一头长发散开,像个女鬼,二师兄帮他理了理,然后弯下腰,想把人抱起来。

结果醉鬼捧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充满了酒香的吻。

哎哟头晕——

默云徽难受的闭上眼。

噫,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