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主奉天逍遥 我的旮旯底每天都有人在秀恩爱㈣

【霹雳+fgo设定,私设如山,主奉天逍遥,写的下去写的出来可能会带一切我嗑的cp玩耍】
【第一人称,旁观者视角,跟您想的不一样非常抱歉】
【ooc!ooc!ooc!雷!雷!雷!】
【后面私设如山,fgo考据党可以忽视我了】
【鬼知道还有多少章系列】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龙崽这个,我算被官方打脸吧……心一横还是按照之前设定的来写,心好累_(:з)∠)_】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在哪了,最近爬墙去了,待在坑里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偶尔写写新坑,存点脑洞什么的……自己又写的智障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唉:-(】
冒头以示还活着orz










做人呢,最主要的是开心。
 
 
我蹲在旮旯底的院子里,愁的感觉自己年纪轻轻的都要秃了。
 
 
幼闪走到我身边,好奇的看了一眼我目光所在之处,了然地拍了拍我的肩膀:“master,墨镜要不啦?”
 
 
“不了宝贝。”我坐在小板凳上,双手交叉撑着下巴,深沉地说道。
 
 
“姐,想开点,不就是失恋嘛——”幼闪被我从头到脚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惊恐地看他:“您可千万别瞎说,我们这是养老的革命情谊!”
  
  
“呜哇——”幼闪被我团在怀里使劲的揉,他挣扎着冒头想要呼救,又被我捂住嘴巴躲到角落里,我放开幼闪,拍拍他的脑袋压低了声音:“行行好别出声——”
 
——救命千万别往这边看!
 
中间那个迷之修罗场我一点都不想参与QAQ。
 
 
院子里阳光最好的地方。
 
 
三个看上去画风一致的从者正在喝下午茶,明明只有三个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坐在一个长凳上。
 
 
两个君奉天一左一右占了两个边,天迹坐在他们中间,拉拉这个,拽拽那个,笑容却是那么的灿烂,左边黑色那个一动不动的盯着天迹,右边白色那个却探头,从天迹手中叼走了一块小饼干,然后帝龙胤好像皱着眉头说了些什么,君奉天理都没理他,凑到天迹耳旁嘀嘀咕咕了一会,两人就笑出了声,黑枪忍无可忍的推了一爪子,但隔着天迹到底还是没用力,然后天迹就被推到君奉天怀里,他眉头一皱又把人拉出来,无辜夹在两人中间的天迹都快笑死了。
 
 
虽然他们仨没有啥出格的举动——没打起来我觉得都不算,且画面“和谐美好”的就像一副外人无法涉足的画卷,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满满的情谊。
 
 
我又叹了一口气。
 
一家三口。
 
唉。
 
——是不是该去批发一些质量好一点的墨镜,至少,爱护一下孔明老师嘛……

  
  
    
   
就在我发散思维顺手黑了一把我家扛把子的时候,幼闪从我胳肢窝里钻出来,捧着被我揉红的脸蛋委屈巴巴的嚎了一声。
 
“举报!master在偷看!”
  
  
我连连摆手否认三连:“我不是!我不知道!你可别瞎说啊!”
 
 
——哇宝贝你是要害死我!
  
  
两只君奉天同步转头看向这边,神色如出一辙的嫌弃,仿佛我就是个八百瓦电灯泡,黑夜中亮度惊人的那种。
 
 
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写个小论文或者干脆写个树洞。
  
——论,被卷入自己家的修罗场是个什么体验,或者……我的旮旯底每天都在绝赞修罗场中什么的……
  
  
也许是因为我表情太奇怪了,天迹朝我眨了眨眼睛,看我没反应,又扭头瞅了瞅身边的左右门神,然后就趴在君奉天肩膀上开始笑,那双漂亮的眼睛弯起,里头藏着细细碎碎的温柔的光,他边笑边朝我招手。
 
“咕哒子,喝下午茶吗?”
  
   
喝喝喝不喝不是人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一个“要”还没说出口我就在两重冷冷的目光下硬生生的把字眼吞了回去,差点没把自己噎死。
  
  
我:“……QAQ”
 
天迹:“诶?”
 
帝龙胤:“……”
  
君奉天:“呵。”
  
 
——惹不起惹不起.jpg
  
 
我自觉的给嘴巴拉上拉链,把幼闪捞起来扭头就走。
 
  
  
今天的我依旧打不过自家的英灵,这实在是太让人悲伤了,做人一点都不开心!
  
  
“你们就不要欺负小姑娘了,瞧你们把人吓得……”
 
身后传来天迹数落两个门神的细碎声音,耳力过人的我感动的不行。
  
“不过——看她软绵绵的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还真挺好玩的……”
  
  
“噗呲哈哈哈哈哈哈。”
  
  
“愚蠢。”
  
  
我:“……”
  
喂喂,过分了啊,信不信我把你们仨都丢出去加班啊!
    
     
    
   
     
自从来了两个君奉天以后,每天下午我都挤不进天迹的身边了,不管如何总有一位待在他身边,以往每日雷打不动的下午茶时间我只能寂寞的坐在一边。
  
   
即使如此君奉天还是很有意见。
  
   
天迹大概是特别喜欢这位少年君奉天,经常逗他玩,有时候君奉天被绕着绕着就绕进去了,回过神来非常容易恼羞成怒。
  
   
这个时候,他是非常不愿意看见我的,他生气的点大概在于他被逗的出糗的时候我会在旁边狂笑……
  
  
其实我也很好奇,到底经历过多少事,这位骄傲肆意的少年才长成帝龙胤这种模样——虽说天迹私底下也说过帝龙胤不完全等于君奉天。
  
    
“那是……很长很长的故事啦——”
    
天哥哥仰躺在躺椅上,脸上还盖了本不知道谁那翻出来的国家地理图册——是的没错国家地理图册,他听到我自言自语便把书拿起来,那双好看的眼睛眨了眨,一本正经的,语气沧桑的说道。
  
  
他故意的拉长了尾音,整个人懒洋洋的。
  
  
我左看右看了一下,那两个门神今天被我丢出去肝活动了。
   
都不在,奈斯!
  
  
“然后嘞?”
 
  
“奉天以前特别肆意放荡,我们争夺仙门之光——哈,当然是我赢了,他在我谆谆教诲下收心养性,然后我们云海仙门师兄弟齐心,同心协力干掉当时的大魔王,一个只剩四个头的蛇,名垂青史,没了!这可是仙门秘史噢!”
  
“唉,就是没想到,我太优秀了,奉天为了追赶上我,变得越来越沉稳,我真的十分怀念以前的他!”
  
  
……这……这样的吗?
   
  
我以为会听到一个特别悲伤的过去,都做好了安慰他的准备,结果听到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是在驴我吧,是吧!
  
  
臭不要脸!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不能仗着你好看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
   
  
还仙门秘史呢!可去您的吧!
   
  
白发的从者撑着下巴看我,眼眸半阖,笑意盈盈的,未束起的白发披了一肩,他勾着唇,倏尔闭上了眼睛,长而浓的睫毛垂下来,浅浅的遮住那一抹波光粼粼的紫色。
  
   
很安静。
  
  
安静的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打破这个越来越压抑的气氛,到最后我竟然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来。
  
  
他坐在我旁边,平平淡淡的啥也没干,可我就是忽然觉得他跟我隔了一个世界,他这个时候所思所想甚至整个人都变得遥不可及。
  
  
我心里咯噔一下,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对。
  
  
——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了……?
  
  
  
“master!master!开宝具本啦!”
  
身后不远处我家熊孩子在招呼,我犹豫了一会,还是选择过去看看,说句实话,这地方我也不敢继续呆下去,我怕自己能憋死。
  
  
我握了握拳头,有点紧张:“天哥哥——”
  
  
遥不可及的仙人像是被突然惊醒,睁开眼眸,那紫色眼眸里有来不及散去的茫然和冷漠——在我正要细究的时候他又笑盈盈的揉了一把我的头。
   
  
“去吧。”
  
他说。
  
  
仿佛刚才那只是我的错觉。
  
  
我犹豫了一下,才站起来,伸进口袋里掏了掏,摸出一把哄孩子用的糖——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特别甜,来自达芬奇亲爱的特制【不是】。
  
  
天迹似乎有点疑惑,在我的注视下,慢吞吞的拿起一颗塞到嘴里,立马就被这甜的能掉牙的甜度折腾的龇牙咧嘴的。
   
  
天迹:“……哇这个——”
  
  
我:“嘻嘻!”
  
   
白发的从者哭笑不得,我鼓起勇气摸了摸他的头——唔其实只摸到头发和那个没摘下来的亮晶晶冷冰冰的头饰。
  
   
天迹似乎被我弄得有点懵,我左右看看,确定那两个门神没在,才哆哆嗦嗦的收回手。
  
  
“有这么怕吗?奉天和帝龙胤又不会吃人……”
  
天迹噗呲笑出声。
  
  
也就你吧!拜托我可不想用脸接宝具好吗!
  
  
白发的从者笑的眉眼弯弯,他明明甜的想吐,却又从我手中摸了一颗糖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真的……甜死了——”
  
    
“……哦。”
    
我胆战心惊的看他拿起第三颗。
  
“别、别吃了……”
  
   
天迹艰难的咽下了第三颗,停了一会,握着糖纸,道:“太苦了——”
   
  
声音低的几乎听不见。
   
   
    
他握着糖纸,紧紧的,半透明的白色的糖纸被攥的蜿蜒出一缕缕的痕迹,我惊悚的看他,他笑着又对我说了一句:“好苦啊。”
  
   
不会吧,还能甜出苦味???
   
完了完了,吃出毛病来了我大概真的要用脸接宝具了。
  
  
我越想越生无可恋。
  
     
天迹又拿起第四颗,托在手心里,长长的白发顺着肩膀滑落在手肘旁,我正在思考要不要把糖抢回来免得真的吃坏肚子——
   
    
“咕哒子,你知道英灵因何存在?”
   
白发从者托着糖忽然发问,他又摸了摸我的头,随即拆开手心的糖,趁我不注意丢进我嘴里。
  
  
——我靠……
   
我泪眼朦胧。
  
  
实际上,我认为英灵是以媒介呼唤带有强烈心愿的拥有信仰的——过去现在未来所有的英雄,他们带着未实现的愿望选择回应我的呼唤。
  
——好吧,就是为自己的非找个理由。
  
   
“那,若他们没有了执念呢?”
    
  
因执念存在的……
   
——不再有执念?
  
     
我抖了一下,打了个寒噤。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