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主奉天逍遥 我的旮旯底每天都有人在秀恩爱㈢

主奉天逍遥,fgo+霹雳设定,私设如山,第一人称。
xxx.lily是fgo的一个设定,等于是幼年期,文中lily都是这个意思_(:з)∠)_贞德lily是圣诞活动肝出来的从者,我这里设定了可以换别的,实际上只能换贞德lily
文盲毫无文笔,雷者速度逃生。
文中痴汉视角全部属于“我”。
ooc!雷!
        
          

    
 

  

  
  
  
  
  
   
  
  

“呜哇呜呜呜!!嘤嘤嘤!!!”
   
我蹲在地上抱着天迹的大袖子哭的肝肠寸断。
 
  
天迹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只能苦笑着俯下身摸摸我的头顶:“好了好了,别哭了。”
 
 
“女孩子家的,注意仪态。”
 
一个有着黑亮高马尾,一身骄傲姿态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的人抬手敲了敲我的脑门。
 
  
我泪眼朦胧的瞪了他一眼,转头继续哭:“梅林大哥哥都没有了!我要什么仪态!”
  
  
已显青年龙章凤姿的少年君奉天被我噎了一下,到底还是不忍心,一手肘戳在尝试给我塞包子的天迹身上:“玉逍遥,怎么办?”
  
   
天迹拉住君奉天的手肘,尚没来得及说什么。
  
  
“拎走。”
  
抱着手倚在门边,根本不屑于看我们一群人的帝龙胤冷冷地哼了一声。
  
  
黑色的鬼帝冷酷地瞥了我一眼,目光落在我揪着天迹袖子的手上停顿了好一会。
  
  
我抖了抖,然而对于梅林的渴望战胜了对自家黑枪的恐惧:“哇!!!你们不安慰我就算了!还要伤我的心!!!”
  
  
一想到那个看起来笑容美好,性情温和的大哥哥我带不回旮旯底我就忍不住心酸。
  
  
“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孔明老师扶着额头蹲在我身边:“mastsr。”
 
  
“master,听说那个梅林可是个老流氓!”
  
  
“姐,你有孔明老师了,没有梅林也没关系啦!”
  
  
一群小崽子围绕着我七嘴八舌的说道。
  
  
我抽噎着抽出一只手挨个摸了摸他们的头,最后抓住梅林老师的衣摆死命的拽:“我不是、我没有,可是……可是我还是想要成为拥有左明右梅的女人……呜……呃——”
   
   
……
   
   
…………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好一会,笑声此起彼伏。
  
“噗呲。”
  
  
“哈哈哈哈哈哈!”
  
  
“噗!”
   
  
话题结束在我一个拉长的、巨大的打嗝声中,蹲在我旁边看我哭唧唧的所有人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嗝声都笑的不能自已,天迹抬起手,宽大的袖子遮掩住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笑的宛如月牙的眼睛,黑发的君奉天笑出了声,连马尾都因为这个动作晃了晃,甚至连帝龙胤都似笑非笑的瞅了我一眼。
  
  
——这旮旯底不能好了,我要辞职!
  
  
此时此刻我万分羡慕鸵鸟这种动物,甚至都想把自己埋进我旮旯底顶梁柱的袖子里装死。
  
  
太丢脸了!!!
  
  
就在我实在是忍不住要变成鸵鸟的时候,站在天迹边上笑的十分开心的少年君奉天大概是察觉到我想干什么,眼疾手快的把我拎到一边。
  
  
我来不及抓紧手里柔软的布料就被拎到旁边,随后手里还被塞了个半凉的包子。
  
  
天迹噗呲笑出来,帝龙胤哼了一声,存在感十分强烈。
  
  
我:?????
  
  
简直难以置信!!
  
白带你回来了!!!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放弃贞德lily跟旮旯底总部换了你啊!!!
   
鬼知道我是怎么跟人家py放弃了贞德然后带回了一个幼年君奉天就为了让天迹开心一点!
  
    
是的没错,这个高马尾[其实是假发],英俊潇洒,狂放不羁,一脸天最大我第二不服给我憋着的少年郎。
  
就是——
  
君奉天。
  
  
……嗯,幼年期。
  
  
全称:君奉天.Alter.lily。
   
四星saber,蓝卡单体宝具,目前我的非洲旮旯底里四星从者中输出最爆炸那个。
  
  
昨天我带着他回来的时候,天哥哥那个毫不掩饰的惊喜表情让我沾沾自喜了好久,虽然后来注意力都被君奉天夺走了,但他还是有记得摸摸我的头!瞬间我就觉得没有贞德lily根本就不是事儿!就是没有黑贞我也完全ojbk!
  
  
一切为了天哥哥!
  
  
  
    
不过同一个从者的不同阶级,性格差别比我想的要大,我以为叫君奉天的都跟帝龙胤一个性格,总之就是让人瞬间变怂丝毫不敢反驳的那种。
  
  
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少年君奉天,居然是个爆碳性子。
  
  
少年意气,骄傲恣意,风华正茂,百折不挠,他善良,勇敢,坚定,充满了自信,是一个只要你看着他,都会觉得他是一个很美好的人。
  
  
还有,他长得,真的,好帅啊!
  
  
俊朗的外表搭配这一身干净潇洒的气质,若不是我家黑枪给我的感觉太可怕了,我想我会很喜欢这样的人。
  
  
我跟他关系还算可以啦,总之比跟帝龙胤好,就算这是个骄傲的少年,至少也比黑化的枪兵好相处呜呜呜……
  
  
  
还有就是……别的旮旯底同一个英灵的不同职介怎么相处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家旮旯底——
  
  
“我是不会承认你是我。”
  
  
“吾,不需要。”
  
  
“你!”
  
  
“如何?”
   
  
  
又来了又来了。
  
  
我正蹲在门口哀悼我无法拥有的梅林,而院子里又传来从某天起每日都会出现的场景。
  
  
高傲的少年与冷漠的黑枪,明明是同一个人,但是奇异的是根本无法好好相处,尤其——
  
“一身邪气就离玉逍遥远点!”
  
  
“与你无关。”
  
 
处于话题中心的祸水正抱着我的小蛋糕蹲在我旁边。
  
  
我朝他心酸的笑笑:“天哥哥下午好……”
  
  
那边已经直接开始动手了,我打过招呼后就低头抱着朝思暮想的梅林老师的照片继续我的心塞。
  
  
天哥哥悄悄地递了一个小蛋糕给我,我瞅了他一眼,刚要开口道谢——
    
  
“玉逍遥!过来!”
  
  
“天迹,过来。”
  
  
天哥哥吓得差点手里的篮子都要掉了,他条件反射地把篮子举起来挡住了自己的脸。
  
  
这个举动当然是让少年和黑枪十分的不满,于是他们两谁也不让谁,却一同朝这边走来。
  
   
——这个……emmmmm,我好像闻到了emmmm……修、修罗场……
  
  
“玉逍遥,你难道要和他一起堕落?”
  
  
“我不是君奉天,我和天迹之间的事,与你无关。”
  
  
“哈?跟我无关?他跟你无关才对吧!”
  
  
“多言。”
  
  
“他是我的同门,我与他是仙门的奉天逍遥,你又是谁?凭什么说他和你有关系?”
  
  
“就凭他会应我。”
  
  
  
哦哟~
  
  
  
对不起我实在没忍住那个波浪线,此时此刻我根本不知道该做一个什么样的表情。
  
  
走过来的那两位看起来吵的十分开心,人设都崩了让我有点不忍直视,但他们每说一句,坐在我边上的天迹身影就灰暗一分,总之看着就让人十分的同情。
  
  
那两人吵着吵着就走到我们跟前,两人有志一同的忽视了我,并且同时说出同一句话。
  
  
“玉逍遥,跟我走!”
  
  
“天迹,跟我走!”
  
  
然后两人互相斜了一眼,又同时朝天迹伸手。
   
  
这就让人很尴尬了。
     
  
天迹忍不住露出了一个跟我之前同样心酸的笑容。
  
“那什么……我饿了。”
  
  
“你们陪我吃下午茶怎么样?”
   
  
总而言之,求生欲看起来十分强烈。
  
  
  
  
  
  

评论(2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