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主奉天逍遥 我的旮旯底每天都有人在秀恩爱 ㈡

微博搬文,fgo+霹雳设定,主奉天逍遥,人地,带一切我吃或者吃过的cp玩耍。
fgo有个很有意思的设定,就是会出现同一个英灵的不同阶级……所以……
ooc!ooc!ooc!雷!雷!雷!
文盲毫无文笔,雷者速度逃生。
博君一笑。
         
          
          
             
  
   
  
   
  
  
  

  
见好就收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在召唤到这个黑枪之后我再砸了一点狗粮就把剩下的石头放了回去。
  
  
新的英灵资料卡上这个黑枪显示的是四星,我边走边瞄了几眼,这数值有点凶啊……
  
  
而且居然是个alter.lancer,这么说还有别的阶级。
  
  
我又偷偷的瞅了他好几眼,黑枪走的比我快一些,我只能跟在他身后看他因为走路而晃来晃去的发尾。
  
  
  
这个叫帝龙胤的从者跟我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再没有开过口,血色的眸子暗沉沉的,表情肃穆,我就更不敢搭话了,别的旮旯底的黑化从者我见过不少,狂犬晚期蛇精病偏执狂失忆自恋综合症什么都有,就没见过如此正常并且威严深重的黑化英灵。
  
  
  
不过按照天哥哥给我八卦的师弟的形象,应该就是这货没跑了。
  
哦,他是这么说的:我家奉天啊——他有一丢丢的婴儿肥,就一丢丢!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端庄严肃沉稳可靠,一般时候板着脸好像有学生欠了他十几本作业没交但是只要一笑就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在人群堆里第一个就能看到他闪亮的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大写的君奉天三个字给我黑体加粗谢谢balabala……
  
  
忽略不计那一堆自相矛盾的形容词和奇奇怪怪的事迹,我重点抓住了板着脸,婴儿肥,严肃这几个特点,还——挺准确的。
  
 
他笑起来是不是天下第一美男子我不知道,不过这位黑枪面无表情的样子的确是挺……吓人的。
  
  
“你在想什么?”
  
在我神游天外的时候,走在我前面的黑枪冷不丁停下了脚步,我差点整个人撞上了他的肩甲。
  
  
“报告——我在想逍遥哥的师弟!”
  
我条件反射的回答道,看到他不知为何我总有一种看到我高中时期教政治的教导主任的感觉,怂的就像皮猴子遇到了山大王,霎时间回忆起了当初被xxx思想xxx理论所支配的恐惧。
  
  
帝龙胤转头看了我一眼,意味不明的浅浅地勾了下唇角:“呵。”
  
  
我:……瑟瑟发抖。
  
   
  
  
  
   
    
    
     
    
  
   
我战战兢兢的带着帝龙胤回旮旯底的时候,正好撞上了日常归来的天哥哥。
  
   
此时此刻我所有的注意力都落在了抱着一筐材料朝我笑眯眯的挥手的天迹身上。
  
  
——亲人啊!
  
  
我朝他露出了我最灿烂的笑容,还非常不要脸地比了个心,拔腿就想冲到他跟前抱住他蹭一下。
  
  
相信我,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大概是今天受了点刺激才这么痴汉。
  
  
  
然而还没等我迈出第一步,我就被拽住了衣领提溜了起来,困在原地寸步难行。
  
  
?????
  
  
是谁!胆敢在我的旮旯底袭击我这个旮旯底之主!
  
没看到我旮旯底顶梁柱在前头吗!!信不信我让天迹原地放宝具制裁你!快放开我!让我去找我家的顶梁柱!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冷笑。
  
  
想到身后是谁我瞬间就怂了,憋了半天才憋出一个笑容,对着天迹抬起手小幅度的摇了摇:“欢迎回来啊,天哥哥……你看我带回了……”谁。
  
  
天迹好奇的歪了歪头,眼神落在了我身后,笑容一滞,目光仿佛穿过了无数的时间,凝在了我身后那个人身上。
  
  
一时之间,四周非常沉默,他们两人还在深情对望,而我则还被提溜在原地无法动弹,只能抱着希望朝天哥哥疯狂使眼色。
  
  
跟着天迹出门做日常蹭羁绊的崽子们也从天迹宽大的披风后探出脑袋,看着我这个怂样纷纷捂着嘴巴偷笑,这画面简直了,我觉得我已经保不住一家之主的形象了。
  
   
  
沉默了良久。
 
  
就在我以为这两人能对视到天荒地老的时候。
  
   
“奉——天——啊——”
  
天迹把手里的一筐材料往地上一丢,抓着不知道哪来的白纱以一种十分……让人无法形容的姿势往我们这边跑来。
  
  
风,亲吻他的白发,扬起了他身后与手中之纱同样洁白无瑕的披风,他就这么一步一步的朝我这边奔来,往日温和又带着少许狡黠的眸子此时水光潋滟,带着毫不掩饰的欣喜和热烈。
  
  
天迹身高腿长,仅仅几秒便奔到我的跟前,他长开双臂,眼看着就要扑上来,我甚至都能嗅到天哥哥身上衣物的淡香。
  
  
随后我立马就被黑枪丢开了。
  
  
帝龙胤精确的接住了扑上来的天迹,一黑一白的两人相拥时居然有种奇异的协调感。
  
  
帝龙胤在接住天迹的一瞬间周身的冷冽气息立刻变得柔和,只是面上还是没有啥表情,他把人扶稳,冷声道:“叫错了,天迹。”
  
   
“……”天迹露出一种好吧好吧依你依你都依你的表情,看的人十分微妙,在帝龙胤越来越沉的眸色中又道:“咳,我知道了,龙崽……呸不是,帝龙胤。”
  
  
“久见了,天迹。”帝龙胤盯着天迹一字一顿道:“神·毓·逍·遥。”
  
声音低沉,仿佛把这几个字放在舌尖来来回回咬了好几次那般喑哑,拉长的字尾消失在气音里,听的我老脸一红。

  
天迹掩袖咳嗽了一下,眼睛四处瞟了几眼:“师弟啊,师兄真思念你。”
  
  
“吾不是你师弟。”
  
黑枪毫不犹豫的打断道。
  
  
“是是是,你是帝龙胤,是鬼狱帝少。”天迹顺毛顺的十分熟练,他笑的很开心,紫眸亮晶晶的,就像在里面藏着无数星子。
  
  
帝龙胤看着他,低低地“嗯”了一声。
  
  
天迹笑的更开心了,他似忍不住一般轻轻抱了一下跟前的人,又立刻松开:“你就是你,独一无二。”
  
  
黑色的从者眉眼变得温和,坚冰般的气息悄然融化。
  
  
  
“走啦走啦,这个地方十分神奇,这个点有个叫下午茶的东西,我请你吃!”
  
  
“你饿了吧?”
  
  
“师兄有钱了,你随便吃!”
   
天迹傻笑了一会,就拉着帝龙胤往我的旮旯底走去,边走还叨叨絮絮的介绍着。
  
  
徒留我,一个人,在他们身后,十分的委屈。
  
  
那是我的钱!你拿我的钱!养别的男人!
  
我选择性的忽视了我每个月都会给每个英灵零花钱方便他们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委屈的简直想掉眼泪!
  
  
“咕哒子?”
  
天迹似乎想起了什么,转头朝我招了招手:“哎呀不好意思,我见到故人太激动了,久等了吧,走走走,逍遥哥请你吃东西!”
  
  
他说完又拉着帝龙胤走到我跟前,微微俯下身摸了摸我的头:“我难得请人吃东西,独一份哦。”
  
  
——他笑着的时候真好看啊。
  
我用力的点头:“嗯!”
  
  
目光扫过站在天迹身后的黑枪,却看到他的眼神一直落在天迹身上。
  
  
仿佛世间所有,都分不去他一丝注意力。
  
  
我像是懂了什么,却又说不上来是什么。
  
  
“对了——”天迹注意到我的目光,站起身来,眼眸温和,他拉了拉站在身边的帝龙胤又对我说道。
  
“多谢你。”
  
  
他唇角的笑容很温暖,就像当初我问他他成为英灵的理由那样,如艳阳高照,如繁星流转。
  
  
我想,我可以记这个笑容一辈子。
  
——他怎么可以这么好?
       
          
     
    
     
    
    
   
   
  
  
  
   
我跟天迹站在旮旯底门口,目送着孔明老师带着帝龙胤去蹭羁绊。
  
  
我不知道逍遥哥是怎么做到这件事的,昨天看帝龙胤的样子根本不像是愿意离开逍遥哥的样子。
 
  
天迹听到我问的问题,只是笑了笑,语气神秘:“你猜?”
  
  
我:啊,眼睛疼。
  
  
天迹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其实他只要说起跟他师弟相关的事情,表情就会变得异常的柔和,仿佛像小孩子在骄傲的炫耀着自己最为珍视之物。
  
  
嘛,师兄师弟,信你才有鬼呢!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奇怪了,天迹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神秘兮兮的又凑近了一点:“咕哒子啊,我跟你说!”
  
  
“啊?”
  
  
“帝龙胤是我师弟,却只是我一半的师弟。”
  
  
  
?????
  
  
还有这种操作?
  
  
我突然想起来,昨天资料卡上写的是:
  
  
君奉天·alter.lancer
 

只是帝龙胤自己不承认,召唤出来惯例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是帝龙胤,我就下意识的以为他就叫这个名字……
  
  
按照旮旯底的尿性……我打开通信器,看了一眼下期活动。
  
   
我偷偷的瞅了一眼正在打呵欠的天迹,默默地做了个决定。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