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手癌晚期

cp见产粮,不想跟拆逆说话谢谢。

奉天逍遥 十厘米㈡

十厘米奉天逍遥。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的供养。
【不要问我为什么每章都有这个有毒的歌词】
 
 






 

最终结果还是变成了迹君大人和法儒尊驾围在案前沉迷撸啊不对逗师兄的情景。
 
 
发现两个师弟仿佛瞬间变回幼年期的神毓逍遥不堪骚扰,吧嗒吧嗒的迈着小步子一溜烟闪进了看起来稍微比较靠谱的二师弟长长的水袖里。
 
 
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看见这样可爱的大师兄的默云徽遗憾的收回手。
 
“哈,大师兄这个样子,省心不少。”
 
 
不动声色的从袖子里把不情愿的小人儿掏出来的法儒尊驾:“何出此言?”
 
 
迹君大人目光一直停留在坐在君奉天手心上脸颊红扑扑还用手一直揉脸的大师兄身上,他咳了一声道。
 
“……不用成天担心我们的好师兄哪天牺牲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变得这么小,饭量肯定也变小了!”
 
 
“喂!小默云!我听到了!!”
 
原本还觉得养大的师弟关心他真是可爱的神毓逍遥听到后面气的跳脚,君奉天下意识的抬手拢住他四周,以免他这变小的师兄摔下来滚一滚就不见了。
 
 
“现在这样也不是办法。”
 
君奉天清了清嗓子决定先做正事。
 
 
“也是,人嘛变小了,功体也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默云徽一脸正经的点头,眼神却还是忍不住瞟了瞟乖巧的坐在君奉天肩头的大师兄。
 
 
“这样很危险,我和他尚有要事,他一天不恢复事情就要拖一天。”
 
君奉天察觉某人终于不闹腾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松开手。
 
 
“……不如我们先用膳吧,上午翻阅典籍根本没有找出,下午我们再继续讨论该如何做。”
 
“……也好。”
 
师兄弟两人讨论了一下,决定下午继续,而坐在君奉天肩膀上的神毓逍遥看着两个师弟你一言我一语的做好决定,感觉这辈子头都没有那么大过。
 
“你们两上午有找过典籍吗!我怎么没看到?”
 
 
——这两个人真是太坏了!
——小默云就算了!为什么奉天也这么……这么不靠谱!
 
 
“二师兄,走吧,我已让护法摆好宴席了。”
 
这是大义凛然的迹君大人。
 
 
“嗯。”
 
这是正气沛然的法儒尊驾。
 
 
生气的大师兄坐在君奉天的肩膀上,委屈的揪住自家师弟的一缕发丝,又心疼师弟不敢用力扯,只好又松开手默默的把自己埋进了师弟的领子里。
 
 
神毓逍遥:好气啊这个不尊重大师兄的云海仙门!
 
 
君奉天若有所觉,狭长的眼眸里闪过一丝笑意,而面上仍是面无表情,只是轻轻的用指尖顺了顺神毓逍遥的背,小小的师兄似乎是被安慰到了,回身抱着那根手指蹭了蹭。
 
 
指尖传来的轻柔触感让君奉天眼底笑意更深,心里更软,似乎最近烦心的事都离他远去了。
 
 
“奉天呐,如果这样可以让你笑,师兄也很开心啊……”
 
耳侧传来压抑的小小的声音,君奉天恍然,垂下眼眸,眼底的笑意敛去,只觉得想把这人揉进心底,再也不放他离去。
 
他低低地说。
 
“玉逍遥,我会让你变回去的。”
 
语气郑重的就像一个承诺。
 
 
良久,靠在他耳边的神毓逍遥无奈的晃动了一下小腿,小小的鞋子蹬了蹬,嘀咕了一句。
 
 
“傻奉天……”
  
 



 
 
 
“二师兄,你如此忙碌,不如把大师兄留在仙门,让我来照顾他,我若查到方法,也可让他立刻恢复。”
 
吃饱喝足,我们的迹君玩心突起,用两个手指捏住还趴在碗上埋头吃东西的小人儿的披风,竟就这样把他拎起来了一点。
 
 
“不用,让他待在我身边。”
 
君奉天赶紧伸手去托在下方,不赞成的瞥了师弟一眼。
  
  
“小默云!我记住你了!快放我下来!”
  
吃的正高兴的神毓逍遥突然被拎起来,生气的想拔神谕给这个大逆不道的小师弟来一道微缩版的天罡玉旨。
  
  
得意忘形的小师弟赶紧把人放下来,作恶的手握拳放到唇边咳嗽了一下。
  
“二师兄,如何?”
  
  
“我不要!奉天!我不要!”
  
还不等君奉天说什么,巴掌大的小天迹迈着小步子又吧嗒吧嗒跑到他身边,把自己藏在他的水袖里,只探出一个小脑袋。
  
“夭寿啦!小师弟以下犯上啦!!”
  
  
“噗。”
  
迹君大人实在忍不住了,边笑边想去用手把他家小师兄捧起来。
  
  
“……我先带他走了,若有消息,请立刻通知我。”
 
君奉天不动声色的虚挡了一把师弟的手,垂眸道。
  
  
然后迹君大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的偶像仙门之光法儒尊驾就当着他的面把巴掌大的大师兄从袖子里拎出来,而刚才被他拎的炸毛的某人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迹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二师兄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蓝色的荷包,把人揣进了袋子里。
 
 
君奉天看神毓逍遥从袋里探出头,对着他比了个手势,然后君奉天很干脆的就对看傻了的师弟点了点头。
 
“请。”
 
 
“二——”师兄。
 
话未说完,人已不见。
 
 
 
 
 
 
一路上御剑,君奉天总觉得他一个没看住,这小小的袋子就会连里头的人一起掉了。
 
于是法儒尊驾又把小袋子掏出来,捧在手心上,还细心的用另一只手给神毓逍遥挡了挡风。
 
 
如果有人在天上看,就会看见武林传说中儒门正气庄严的法儒尊驾正在天上双手捧在一起做着奇怪的动作。
 
 
“奉天?”
 
神毓逍遥奋力从小袋里伸出手,冷不丁被天上强烈的风吹了个倒仰。
 
 
君奉天赶紧减慢速度,把小人儿拢在掌心。
 
“玉逍遥,你小心点。”
 
 
往日看似没心没肺的大师兄这会十分郁闷:“奉天,又要麻烦你了。”
 
 
“是你,无事。”
 
君奉天默然。
 
 
“是吗……”
 
神毓逍遥叹了口气,头疼的按了按额头:“我这个样子,肯定很突然,真的麻烦你很多……”
 
 
“并不是。”
  
眼瞅着人情绪越来越低落,君奉天不由得出声打断他的话。
 
 
他停在空中,把小人儿捧到眼前,低声地说道。
 
“我没有觉得麻烦,玉逍遥。”
 
“对我而言,你从来都不是麻烦。”
 
 
 
 
 
 
 

 
 
 
 
老规矩,ooc算我的,黑洞脑洞算我的!
大宝贝生日快乐,控制不住自己的篇幅……最近我勤快的让自己感觉害怕……天啦……
专业撒糖,从不虐。【因为根本写不出来。
……还有!巴掌大的大宝贝儿是我的!不给抢!奉天打我我也不给!
还有后续www
最后,对不起地冥老师我让你背了这个让大宝贝变小的锅_(:з)∠)_



评论(16)

热度(90)